冰糖酸汁

我们曾高朋满座 把隐晦的爱说到极致

起风了(后续)

     

  



张九龄把咖啡店开到了北京陪王九龙。每天王九龙下了从剧场出来就去咖啡店陪张九龄,张九龄的咖啡店也不大上下两层阁楼。




  ins风很安静的店里会放着几本书,屋子外面有时会放着纯音乐。店里人也不多,就几个服务员。没人的时候张九龄会拿着一本书坐在前台看。




  这天张九龄出门去全家买盒饭的路上遇到了郭麒麟。郭麒麟张九龄的前男友。




  郭麒麟看到了张九龄上前打了招呼然后俩人就坐在椅子上聊天。




  王九龙今天回来的早正准备和张九龄回家吃饭。




  听店员说张九龄去全家了,王九龙就往全家走。正好看到了张九龄和郭麒麟两人聊得很开心。




  结果王九龙黑着脸回到了家,王九龙发消息给张九龄说:九龄我有事你回来一下。




  张九龄看了消息和几个店员说:“我今天有事就走了。”




  张九龄回到家看见王九龙坐在沙发上。说:“今天怎么了?让我这么早回来?”




  王九龙看了看张九龄说:“今天和你那个小男朋友聊的挺开心的?”   




  “那根本不是我男朋友,就是一普通朋友。”




  “普通朋友吗?”




  张秋林支支吾吾的说:“前男友,但我和他早就没有关系了,真的我只爱你一个。”




  王九龙把蛋糕放到张九龄面前,说:“吃完这个蛋糕我们俩就分手吧!”




  “我不吃!我爱你!”




    王九龙不听。张九龄哭着吃了一口蛋糕。发现有一个东西硌到牙了拿出来一看是一个戒指。




  王九龙说:“媳妇儿我们分手吧因为我们结婚了。”张九龄笑了笑说:“王九龙你大爷!”



  之后王九龙抱起张九龄说:“我要好好疼疼我媳妇儿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完)

评论(2)

热度(7)